地包天矫正整形手术过程是怎样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6:26


地包天要是不严重的话,对容貌的影响不太大,要是严重的话,那就会对一个人的容貌有很大的影响,不过很多爱美人士不清楚骨性地包天手术过程,所以不敢尝试,接下来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地包天矫正整形手术过程

 

    (1)做牙模:医生会使用到一种快速定型的胶剂,这种胶剂会放在牙齿上,爱美者需要咬在胶剂上面一两分钟,然后就取出胶剂,记住上下牙都要咬,通过这种方法来制作自己的一套牙齿模型。之所以要做牙模,主要是为了手术前的备份,也有利于医生分析以及制定手术方案使用。了解更多项目:整酒窝

 

    (2)X光片:进行这个步骤也是为了在骨性地包天手术前做一个备份,并且让医生能分析手术方案使用。

 

    (3)做手术方案:通过前面的步骤,医生还需要跟爱美者交流,爱美者要说出自己的要求以及想要的效果,医生把爱美者的医院跟之前做的牙齿模型以及X光片放到一起来综合分析,然后根据爱美者的脸型五官比例来做出适合爱美者的手术方案。手术方案的制作是骨性地包天手术过程中比较重要的一步。

 

    (4)做好相关准备:不只是医院需要做一些准备,爱美者在也会在手术前一天被叮嘱患在手术前多吃点东西。了解更多项目:冷光美白牙齿

 

    (5)手术的进行:接下来就到骨性地包天手术过程了,一般会进行一个局麻,这个时候受术者是清醒的,但是手术时是不痛的。整个骨性地包天手术过程大概需要六十分钟左右。

 

  做完骨性地包天手术以后爱美者要做好术后的护理,并且因为骨性地包天手术过程中会在嘴巴里面用结扎丝来进行固定。大概要等到手术之后六个月左右回到医院进行复诊然后把用来固定的东西给拆掉,之后就不需要再回医院复诊了。以上就是小编对于地包天整形手术的介绍,希望能够对你有些帮助!


  相关 : 大饼脸变小攻略你选对了吗     颌面修复术弥补失败缺憾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