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肌肤提拉]隆鼻:迷人韩式小翘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9:45

话说得好:“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鼻子可谓是面中之王,位于面部中央,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其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与丑,是面部较突出的五官。纵观那些灰常上镜的明星,都拥有一个漂亮的美鼻。韩佳人的“韩式小翘鼻”张柏芝的“日式水滴鼻”范爷的“中式希腊鼻”可见,没有一个漂亮的鼻子,是很难撑起整个脸面的。韩式美容整形医院

 


那有没有一种方法,能对鼻头、鼻翼、鼻梁进行综合改造,同时又能免去手术所带来的痛苦和紧张呢?

 

有,这种方法就是[肌肤提拉]隆鼻

 

[肌肤提拉]隆鼻就是把硬度比较高的可吸收线,通过穿刺的方法带入到鼻部皮肤下,通过线的牵引提拉,来达到塑性的作用,能增加鼻梁高度、延长鼻尖翘度。

 

韩式美容整形医院[肌肤提拉]隆鼻三大优势

 

多方位塑鼻,无死角的精致:[肌肤提拉]隆鼻可针对鼻部进行多方位“修饰”以及矫正真正从多角度实现精致、翘挺的完美鼻型。

 

微创隆鼻,立竿见影,恢复期短:[肌肤提拉]隆鼻是采用特殊设计的隆鼻线来做支架将线推送入鼻小柱、鼻背、眉头等部位达到延长鼻尖、缩小鼻翼、提升鼻侧影从而多角度增强鼻部立体效果。

 

适宜人群广泛:[肌肤提拉]隆鼻涵盖多种鼻型,适合希望见效快、创伤小、不动刀的求美者。

 

鼻部整形在如今已是很流行的变美的一种方式了,不管是男生或者女生都是会选择鼻部整形来提高自己的面部立体感,韩式美容整形医院[肌肤提拉]隆鼻整形,是你的 ,错过了隆鼻你就错过了多美一次的机会。


     

相关 :隆鼻材料大揭秘         不同鼻型的整形方案了解一下

肌肤提拉:线-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在皮下埋置可吸收线,以拉紧皮肤,促进胶原蛋白再生的一种术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