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唇沟填充整形手术事不宜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1:36

别以为鼻唇沟只是一条纹路,就是那小小一条纹路,会让你看起来瞬间老了十几岁!鼻唇沟在鼻翼的两边,俗称法令纹,随着年龄的增长,皱纹会越来越深,显得苍老,影响财运等,祛除鼻唇沟的唯一方法就是手术。那么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项整形手术吧!

 







鼻唇沟填充的手术方法是先标记出鼻唇沟的位置,然后再进行局部麻醉,插入小针刀,剥离、离断同深部联系的纤维韧带,稍加压迫,通过注射或假体填充,自体移植等方法进行填充鼻唇沟。

 

鼻唇沟填充术前准备:

 

1)手术前一周停止饮酒,停用阿司匹林、维生素E及其他扩血管药物,术前3天每天洗头一次,术前一夜可适当服用安眠药物,术前半小时酌情应用镇静、止痛药,根据麻醉术式,决定是否需要禁食;

 

2)手术前身体健康状况的检查,受术者与医生应作全面深入的术前交谈,了解手术的大小、步骤、痛苦程度、恢复的快慢、可能达到的效果;可能存在的风险

 

鼻唇沟填充术后要预防感染:抗菌素,保持口腔清洁;冰袋冰敷,减少肿胀,局部制动固定;14天后使用化妆品,但注意不要用力;手术后数周方可进行剧烈活动。


相关 : 鼻唇沟除皱的方法有几种      鼻唇沟充填术的脂肪需要取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