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理期刚过能做激光脱唇毛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8:24
  很多女性被自己浓密的唇毛困扰着,试过很多方式脱毛,不是效果不明显就是越长越浓密,非常的影响面部美观,而激光脱毛是目前受到人们欢迎的唇部脱毛方式,可以让爱美女性摆脱唇毛的困扰,浓密,生理期刚过能做激光脱脱毛吗?



  生理期刚过能做激光脱唇毛吗?

  激光脱唇毛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激光的能量能够直接被毛囊中的黑色素吸收,并将光能转化为热能,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让毛囊坏死,毛发不再生长。激光脱唇毛需要一定的疗程,可达到彻底去除唇毛的效果。

  月经期是不能做激光脱唇毛的,这点我们都比较清楚。因为月经期免疫力低,疼痛感增强,容易出现过敏和感染的情况,无法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所以想要做激光脱唇毛的女性还是应该等到经期过了再做,一般经期结束三天后是脱毛的较好时间。

  做激光脱唇毛前要注意以下几点

  1、激光脱唇毛前一段时间内不能饮酒、吸烟。

  2、激光脱唇毛前脱毛部位不能感染炎症或病灶。

  3、激光脱唇毛前不能将唇毛剔除,避免影响到脱毛的效果。

  4、激光脱唇毛前要进行身体检查,确保身体健康无重要器脏性疾病。

  以上就是“生理期刚过能做激光脱唇毛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脱腋毛前能不能洗澡?                脱腋毛一般选什么方法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