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手术成就甜美女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5:18


要知道酒窝亦称笑窝,是传统的东方美女象征。古人对其赞叹与欣赏自不必说,就是在美女如云的现代,酒窝美眉仍是许多人倾心的对象。酒窝并非每个人都有,而有酒窝的人也会有不同形状、高度、深浅之分。好在21世纪整形美容技术发展乐观,天生没有酒窝的小仙女们都可以通过做酒窝成形术来拥有一个甜美可爱的酒窝了。

 





酒窝成形术是在特定的部位,用美容外科手术的方式人工形成真皮与笑肌粘连从而形成酒窝。酒窝成形术做酒窝的手术原理即人为地使酒窝处皮肤与该处肌肉粘连在一起。手术后无须包扎,但要保持口腔清洁经常漱口。口内缝线一周后拆除,一般三个月,酒窝形态开始自然呈现。

 

酒窝成形术优势:

 

优势一、恢复快,术后痕迹小;

优势二、安全、微创;

优势三、手术时间短,术后效果自然美丽。

 

酒窝成形术禁忌人群:史瘢痕增生体质患者、血液病过敏患者、有传染性疾病患者、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等患者、面颊消瘦,特别是“倒三角”脸型者不适合做酒窝成形术。

 

酒窝成形术不但效果会特别的好,而且也不会留下任何的疤痕。但是为了效果更加甜美自然,爱美人士一定要选择信得过的正规整形美容医院做酒窝成形术,这样才能确保效果。


相关 :面部轮廓改造,值得信赖      关于人工酒窝成型术的那些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