乳晕漂红,做一次自信女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8:57

乳房是每个女人值得骄傲的拥有,自然饱满的乳房则是美丽的象征,美丽的乳房除了要自然白皙饱满外,还要有粉嫩适宜的乳头和乳晕。因此如果乳晕不佳的话,可通过乳晕整形能让您体验完美女人。乳头乳晕的颜色当然以粉红色为佳,形状则以规则的圆形与圆柱型为佳,而不会有乳腺开口过多的不规则突起。

 


乳晕漂红:粉嫩的乳晕搭配白皙饱满的胸部,更具美感和诱惑力,因此可通过乳晕漂红,美化乳晕。

 

刺青漂红法:采用刺青方式,用色料将乳晕部分刺成粉红色,效果可达到长期不褪,该手术的恢复期大约为1周,等结痂掉落后,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

 

1、乳晕漂红手术着色与皮肤的关系:不同皮肤不同调配方法,有些色调植到皮肤上时因血液和肤质的反映也会不同,血液的流通,血型的差异,所以配色考虑要周到。

2、乳晕漂红手术过程的卫生标准:乳头是乳腺组成,乳晕是色素堆积而成,必须达到一人一份色料、工具,一人一份针和麻药,不能重复使用,皮肤要严格消毒,戴手套在安全卫生的情况下进行操作。

3、乳晕漂红手术中色的调配:根据色素的深浅,肤色、年龄配制相对应的色料进行漂印。

 

哪些人不适合做乳晕漂红?

 

1、乳房组织有炎症及手术切口邻近部位有炎症者。机体其他部位有活动性感染病灶者。

2、患免疫系统或造血系统疾病者。

3、重要脏器有病变或糖尿病不能耐受手术者。

4、妊娠期或哺乳期。

5、乳房内有异常包块或腋窝淋巴结肿大者。

6、瘢痕体质或异常体质、过敏体质者。

 

乳晕整形术前注意事项有哪些?

 

1、 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2、乳晕漂红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3、患有高血压和糖尿病的患者,应该在初诊时如实向医生告知病情,以便应诊大夫确认手术方案;

 

4、乳晕漂红前两周及手术后一周,请停止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停止吸烟和喝酒;

 

5、乳晕漂红后保持伤口清洁。

 

乳晕漂红效果快,色泽自然,由于不加任何色素,就可变成如年轻少女般粉红色的乳晕,是目前较安全有效、又很受欢迎的乳晕漂红方式。


       阅读:乳晕过大应该怎么办    乳晕缩小后什么颜色有痕迹吗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