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的切口一般在哪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0:03

  很多人都爱美,为了让自己变得更加美丽,会有很多人选择用假体隆鼻的方法来让鼻子变得更加好看。然而因为人们对美的要求越来越高,所以采用假体隆鼻手术就不希望有任何疤痕。那么。假体隆鼻的切口一般在哪里?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假体隆鼻的切口一般在哪里:

  一、鼻小柱前正中垂直切口:手术后在鼻小柱前面留下一条直线痕迹,一般不会有明显疤痕,有的人要仔细看才看得出来,目前有不少医生采用这种切口。

  二、前庭内切口:就是在一侧鼻口内的顶部作一弧形切口,隆鼻术的切口是植入支架的近路口。只有一处切口疤痕,而且疤痕很不明显,除此之外不会有别的疤痕。

  三、鼻小柱鼻口缘切口:这种切口具有隧道容易打直,支架植入时操作方便的优点。根据手术的需要和术者的爱好,这种切口可在一边,也可从一边向下横过鼻小柱基底到另一边,掀起蒂在鼻端的鼻小柱皮瓣,在进行浅行剥离形成皮下隧道。就是在鼻小柱靠鼻孔的边缘作切口,这种切口愈合后几乎看不出痕迹来。

  以上就是关于假体隆鼻切口在哪里的介绍,做假体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和效果。

  相关 :假体隆鼻手术恢复时间是多久? 体隆鼻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