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整形手术术后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0:15


水桶腰、大饼脸让性感的身材变成了一个奢望,跟肚子上肉肉比起来,好像脸更难瘦下来,为了瘦脸,有些姑娘可以选择做各种手术,颊脂垫多其实是因为颊部脂肪垫退化不完全造成的,脸颊部位的脂肪一般在孩童其实的时候比较发达,在成年的过程中逐渐退化,而一旦退化不全就表现为面颊部肥胖,容易造成脸部的线条轮廓不明显,颊脂垫对于男生来说就是相当于一个成熟的杀手,而这种情况,我们现在可以选择去做去颊脂垫整形手术来改善这个问题,那么去颊脂垫效果怎么样?

 







去颊脂垫手术是在口内做切口取出颊部的脂肪团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术后没有手术痕迹,效果会很自然,对于“婴儿肥”的脂肪型的脸会有很好的效果,能够有效祛除脸部脂肪,打造出精致的脸部轮廓,从此告别大饼脸,大圆脸,做一个精致的漂亮的人。

 

去颊脂垫术后护理事项:

 

1)去颊指垫术口伤口比较疼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减轻,术后不要急于吃止痛片,这样会加重伤口的出血量。

 

2)去颊指垫术后半个月内避免伤口沾染到水,以免感染发生,术后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类如:辣椒、芥末等。

 

3)去颊指垫术后需对伤口加压包扎或是冷敷,但是压力不能过大,以免损伤去颊指垫部位出血严重或是血肿。

 

去颊脂垫就是达到改善面颊部容貌的目的,也是瓜子脸雅靓的重要组成部分。但是需要提醒大家注意的是,即便是为了收到瘦脸的效果,也不可要求医生过分的去颊脂肪垫,否则可能适得其反,使整个脸部凹陷下去。


相关 :去颊脂垫,轻松瘦脸    去颊脂垫后的瘀斑消退容易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