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开眼角=判若两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5:48

如果您一直怀揣着一个梦想,或想做一件事情,一直没有实现,那可能当你老去会留遗憾。甚至会疯狂的去追求不符合年纪的美丽梦。楼主用实际行动告诉我们美丽梦不留遗憾,当下实现即可!


楼主18岁就有一个梦想,终于在五年后的98日实现了,废话不多说,先上几张手术前的照片。嗯?可能好多人要问,楼主是双眼皮呀,哈哈哈,仔细看是不是照片都是同一个角度?是的,宝宝们猜对了,我是一大一小的内双,一个明显一点,一个没那么明显。


术前照片

 

从上拍就没有了,好啦…上一张素颜手术前的照片你们就知道我为什么要做了~

对,就是大小眼加肿泡眼,那么爱美的楼主是受不了的~所以趁着出差有机会,之前就有跟医疗美容医院医生咨询过。

 

 

第二天,看出我这是多精神不振吗?近视眼,眼睛睁不开,分泌物糊在眼睛上,又不能擦,看不清闻名的我觉得人生无所爱的感觉了~第二天和第三天没多大区别,我其实心态蛮好,因为被肿泡大小眼折磨这二十几年了,我在想我总有一天会去做的,那还不如年轻去做,丑我也接受,所以没怎么焦躁,但是做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目前对形状还比较满意,但是怎么觉着有显老的感觉,我觉得老了十岁…

 

 

 

 

第五天还是六天来着,记不清了,能感觉每天眼睛都能睁的更大点了,好像眼睛从没睁这么大过,是同时睁这么大过,哈哈哈哈......还是形状挺满意,但是是我没收拾还是咋滴,总觉得显老


 

第七天晚上,明天要拆线了~啦啦啦啦啦,内心很期待,很激动,拍照存念一下~开了美颜,其实眼睛颜色要深一点~拆完回来,晚上脸干死了,对于之前每晚做面膜的楼主来说,七天脸上没擦东西是怎样一种折磨,宝宝们可以自行脑补一下,回来就这样简单敷脸了~


 

后面我会继续拍照片给没做的宝宝做参考的,这两天很作,跃跃欲试想化妆,哈哈哈哈,走在街上很多人盯着我,欲言又止的样子,我好想告诉她们,对!我就是做了双眼皮!想变美就去做,大不了就是丑嘛!我是成年人,能接受在我身上发生的这种变化,无论好的还是坏的,看出来就看得出来,做双眼皮又怎么了,我追求美,我割双眼皮干你屁事,哈哈哈哈~

 

 

还处在肿肉条的一点都不担心害怕,虽然好多朋友都说没做前好看,但坚信自己的选择没错,就像我经常换发型一样,换了总有那么些人跳出来说不好看,还是你以前的好看,可还是在不停的换发型,每次都有说你以前的好看,那这不就证明了她们也还是觉得我之前换的那个发型是好看的啰~(神逻辑,别嫌弃)我做双眼皮只是为了自己化妆方便,只是不想每天贴双眼皮贴,只是愉悦自己而已,与他人无关~不后悔!!!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