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道再造术过程的详细讲解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7:38

    因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许多女性有这方面的要求,特别是阴道再造术的患者,要求婚后双方不会因此造成心理障碍。

 

呆狐网


    在腹腔镜直视下可使手术视野暴露比传统开腹手术行人工阴道成形术更充分,且避免了在开腹手术中因分离创面较大而损伤周围脏器的可能,更避免了开腹手术可能会留下15厘米左右的瘢痕而影响腹壁美观而给患者造成无畏的心理压力。

 

    阴道再造术为避免损伤尿道、直肠,剥离时术者应用手指随时触摸阴道腔穴的前后壁。在阴道的前壁可触及尿道内的导尿管。阴道再造术在阴道的后壁,术者可随时触摸到助手的在直肠中的示指。

 

    阴道再造术由于女性阴道有其生理性弯曲,开始其向后倾斜,然后向前上方弯曲。阴道再造术手术的效果要在剥离时也要注意这一方向才能保证。阴道再造术如按解剖间隙分离,剥离十分容易,且很少出血。

 

    阴道再造术阴道腔穴剥离完成后,向内填塞纱布以压迫止血。如有搏动性出血,可用电凝止血。在进行阴道衬里修复时,祛除填塞之纱布,创面用电凝彻底止血。

 

    以往医学界都认为在婚前才可进行手术,不结婚可不做手术,而现在的观点应该是,此类患者手术时间可以适当提前,青春期后到结婚前这段时间都可进行,更充分的理由是及早手术,并适当在术后使用阴道模型,更有利于日后性生活。

 

    阴道再造术为避免损伤尿道、直肠,剥离时术者应用手指随时触摸阴道腔穴的前后壁。在阴道的前壁可触及尿道内的导尿管。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道成形术具体有哪些种类   了解下人工阴道的原理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