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透明质酸丰唇整形手术性感的不二选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09:55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孩子,追求美丽,追求年轻的梦想从古至今从未间断过。针对嘴唇薄小显得刻薄这样的现象,选择透明质酸丰唇术就是一种能填充丰唇的好方法,它的出现为广大的爱美人士带来了新的希望。

 






注射透明质酸丰唇做为一种非手术整形技术,风靡全球并且吸引了广大求美者的关注。透明质酸注射丰唇美容是一种透明质酸物质,是胶原蛋白的一种衍生物质,也是人体肌肤中支撑弹性的一种较重要成分,所以是目前为止比较安全、对身体没有副作用的美容填充剂!

 

透明质酸丰唇术是无痛的,采用局部麻醉。透明质酸丰唇术后的唇型如何取决于注射技术和凝胶的质量。要补充的一点是,以透明质酸为基础的凝胶也有抚平皱纹的作用。随着年龄增长,身体失去产生透明质酸的能力,皮肤减少胶原质的合成,皱纹出现。这种透明质酸丰唇术凝胶可以让明显的皱纹减轻,效果持续数月到一年,直到透明质酸酶完全破坏酸的分子。

 

而透明质酸丰唇术凝胶在嘴唇里停留的时间取决于很多因素:血液供应和年龄。更年期的女性透明质酸很活跃,所以效果不持久。如果经常接吻,凝胶也会很快扩散。不过凝胶的扩散很难被本人和周围的人注意到。长期的凝胶的构成为纯合成物或是混合了透明质酸的合成物。


阅读: 唇适合什么样的女生        自体脂肪丰唇的要点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