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唇修薄整形手术变唇现在开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09:59


我们都知道丰满的嘴唇让很多女性看上去很性感,但是如果自己的嘴唇过于厚重,就会影响自己的脸部形象,所以很多嘴唇过厚的女性,选择厚唇修薄手术来改善嘴唇,那么,厚唇修薄手术的方法是什么?下面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

 







  厚唇修薄整形手术的方法

 

  厚唇修薄手术的手术一般是比较简单的,首先需要要整形医生针对受术者唇部过后的部位进行标识,然后在唇红内侧唇粘膜与口腔粘膜的交接处,设计切口线,在对受术者的手术部位进行麻醉后,医生就可以沿着这个切口先将红唇部位过多的组织进行部分的切除,然后就是进行手术切口的缝合。

 

  厚唇修薄手术术前注意事项:

 

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术前确定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术前不要化妆,女性要避开月经期。

 

厚唇修薄整形手术优点:

 

手术能根据求美者的个人情况和意愿来设计,术后的嘴唇形态变得自然漂亮,厚度适中,术后不会影响嘴唇的正常活动,感觉上无任何异常,厚唇改薄术的切口口内隐蔽,看不到切口,术后不会有任何瘢痕或粘连。


阅读:厚唇改薄的价格高吗         昭通厚唇改薄术效果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