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瘫矫正整形手术效果立竿见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3 16:30


面瘫多需要通过外科手术矫治,可分为非动力性悬吊术和肌肉功能性动力性再造术。所谓非动力性治疗主要是指:术后面部在静态情况下,双侧对称,看不出面瘫现象;在面部有表情活动时,可以看出双侧的不对称。所谓动力性治疗是指:通过神经移植或神经-肌肉瓣移植,恢复患侧面肌功能,使面部表情恢复正常,这样在进行表情活动时看不出面瘫。

 







非动力性治疗通过使用自体筋膜或组织替代品,将下垂的眼睑、口角、面颊部进行悬吊,使其恢复正常位置。非动力性治疗可使病人在静态情况下面部保持对称,但是在大笑时,面部还是会呈现不对称。

 

适应证: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完全性陈旧性面瘫,无法进行神经吻合、神经移植和吻合血管神经的肌肉移植术的病例。

 

动力性治疗:面瘫的动力性治疗包括面神经断裂的修复、面神经-舌下神经吻合、跨面神经移植、颞肌瓣或咬肌瓣转移以及带血管神经肌肉移植等。对于晚期面神经瘫痪,凡是身体健康、年龄在60岁以下、一侧性面瘫者, 采用带血管神经肌肉移植。

 

面瘫病因

 

(1)贝尔面瘫通常为寒冷刺激,病毒性感染引起神经鞘膜发生炎症,引起面神经管内神经受压迫部分缺血所致。占面神经病变的75%上下,有10-20%不能治好。临床还可见到高热、中耳炎、腮腺炎等疾病也可形成面神经麻痹。

(2)颅内的肿瘤,如听神经瘤、颅内动脉瘤,颅内的血管意外,压迫或侵及面神经中枢,均可引起面神经不同程度的损伤。

(3)脸上外伤,如切割伤、挫裂伤。手术损伤主要是面神经部位的手术误伤,以及肿瘤侵蚀难以手术剥离形成。


相关 :去颊脂垫瘦脸效果好不好    面瘫矫治的费用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