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基尼脱毛不当会造成什么后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08:28
  比基尼脱毛是外国美女的专利,在中国不会有过多的女性去关注这个部位。不过现在是21世纪,不是古代时期,对于比基尼部位的脱毛情况也是备受关注,那么,比基尼脱毛不当会造成什么后果?



  比基尼脱毛不当会造成什么后果:

  1、皮肤刮伤:使用钝刀片在柔嫩的肌肤上自行脱毛,很容易刮破带来很多小伤口哦!

  2、接触性皮炎:任何除毛产品和刮后修复产品都有可能导致刺激和过敏,引发接触性皮炎。

  3、毛囊炎:无论是剃刀刮除、镊子拔除、抑或是蜜蜡都有可能导致毛囊炎。如果发生感染,可能会导致化脓,甚至还可能形成肉芽肿。

  4、感染加重:一方面,剃除毛发的时候,如果造成微小的皮肤创口,会使病原菌易于种植;另一方面,若身体某个部位已存在感染,剃刀会成为一个传播工具,把病原体带到剃刀所及之处。也是很严重的后果呢!

  选择激光比基尼脱毛的安全性:

  1、激光脱毛安全、彻底、创伤小、痛苦少。激光脱毛一般采用冷却式接触头,既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减轻疼痛,又可增加治疗能量提高疗效。

  3、激光脱毛一般不会引起皮肤色素沉着,不会出现炎症。激光能够充分的被毛囊组织吸收、快速到达毛囊所在的位置,作用于不同部位和深度毛囊,可有效去除人体绝大部分部位和深度的毛发。

  以上就是“比基尼脱毛不当会造成什么后果”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比基尼脱毛要注意什么             激光私处脱毛有哪些特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