唇腭裂修复整形手术了解一下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10:03


唇腭裂俗称为兔唇、豁嘴,是口腔颌面部常见的先天性畸形,正常的胎儿,在第五周以后开始由一些胚胎突起逐渐互相融合形成面部,如未能正常发育,便可发生畸形。引起的原因尚未完全明了,可能与营养、遗传、感染、内分泌等因素有关,对面部容貌影响极大。不过,现在医学进步迅速,可以选择做唇腭裂修复来改善唇部,从而让你重生、自信起来!

 







现在唇腭裂整形修复手术避免唇部直接缝合,防止瘢痕挛缩,恢复上唇的正常高度,人中居中,上唇两侧对称,上唇游离缘应落在下唇的前方,下唇下方微向前翘起,兔唇必须尽早治疗,病婴儿出生10天左右接受上唇粘连手术,以减轻症状,3个月后接受上唇修复手,是视唇裂矫正效果再进行腭裂修复手术。

 

唇腭裂整形修复手术的安全性是很高的,单纯为唇裂的婴儿,一般在孩子36个月时,可到医院的进行唇裂修补术,大多不会留下明显的痕迹。大量临床证明,兔唇修复手术是很安全的。

 

以上就是关于唇腭裂整形手术的相关介绍,内容源于网络,仅供参考,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了解到这方面的知识。

 

   阅读:唇腭裂的护理措施是什么   腭裂修复术后恢复期要注意什么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