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再造存在的副作用具体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09:02
  眉再造,适应于补眉毛有断裂或是有缺口处,对于现有的眉型不满意,先天性眉毛极度稀疏或因为后天洗眉不慎导致眉毛长不出来,纹眉过淡并且仍在意没有毛发感的人,希望藉这个手术让眉毛更有立体感。那么,眉再造存在的副作用具体有哪些?



  眉再造存在的副作用具体有哪些?眉再造的副作用;

  1、眉再造种植当天,在眉周围,尤以额部上方会感到麻木不适,此为局部麻药所致。

  2、眉再造形态不美:未按眉头、眉腰、眉梢的方向分别进行种植,因而导致眉毛向杂草一样丛生,此时可作部分眉拔出。

  3、眉再造种植体部分不存活:这是由于适应证选择不当,或者分割单株时将单株毛发上到毛发移植针时,在此过程中夹捏,损坏了毛囊所致。必要时可考虑再次移植。

  4、眉再造眉毛稀疏:由于在移植过程不可能种的太密,否则种完一个单株后,在种另一个株时若隔得太近,将会把另一株的单株挤出切口。因此,对某些要求眉毛浓密的人来说会在种植后嫌眉毛稀疏。遇此情形,可在半年后再加密种植。

  以上就是“眉再造存在的副作用具体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眉毛种植会出现后遗症吗?            眉部长不出眉毛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