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后多久可以化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08:57

  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化妆就跟吃饭睡觉一样重要,要是不能够化妆,真的非常受不了。这是她们非常想要了解的问题,因为虽然不习惯不化妆,可是如果要是感染了,那么后果也是相当严重的,那么开完眼角多久可以化妆?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开完眼角多久可以化妆?

  一般来说,只要医生没有特别的交代,一般拆线后第二天就可以化妆了。这个过程一般需要2周左右的时间,但是每个受术者的身体素质和恢复情况存在一定的区别。对于那些手术后恢复比较慢的女性朋友来说,Z好不要着急化妆,而一定要等到伤口完全愈合、红肿完全之后才可以化妆,而且Z好是简单的淡妆。否则,手术后脆弱的眼部肌肤是禁不起这种外部刺激的,甚至可能导致外部感染的发生。

  开眼角术后怎么护理?

  在手术之后的一个星期里尽量的不要让伤口碰水以免发生感染以及炎症。实在在手术之后我们要注意对伤口消毒,保证伤口的清洁,在手术之的伤口上会由于手术而留有一些血痂以及其分泌物,此现象我们可以用无菌盐水以及医用酒精进行拂拭。

  温馨提示:双眼皮手术后化妆的化妆品也是有一定讲究的,要选择温和的有品牌保证的,而含铅含汞量过高的产品是十分不可以使用的。还有开眼角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眼部黄金搭档:开眼角加双眼皮            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