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08:17

  眼袋的穿让很多爱美者都很烦恼的事情,想了很多办法都不能去除的,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抽脂去眼袋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但是抽脂去眼袋的效果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



  抽脂去眼袋能够很好的将眼袋内收提紧,改善皮肤松弛,能消除传统去眼袋无法去除的细小皱纹。而且,去眼袋治疗选择性强,只对眶隔脂肪起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周围的血管、神经、淋巴管无损伤,所以抽脂去眼袋的安全性很高。

  抽脂去眼袋的全程一般半个小时左右,在去除眼袋、肿眼泡同时能改善眼眶周围的微循环淡化黑眼圈。随做随走、不受季节影响、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但是抽脂去眼袋也会出现后遗症,因此我们要做好预防工作。以下就是常用的预防方法: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Z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

  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情况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祛眼袋手术后遗症中比较严重的一点。这也是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中的一个。

  3、去眼袋手术切口离睑缘太宽。一般以1-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是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

  以上就是关于抽脂去眼袋效果怎么样的介绍。做抽脂去眼袋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行业,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吸脂去眼袋从此绝“袋”“双”娇              吸脂去眼袋会伤害眼睛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