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材料大揭秘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09:05

  高挺的鼻子可以受到别人的青睐,但不是所有人都能拥有好看的鼻子。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鼻子上的缺陷可以通过隆鼻来弥补,隆鼻的方法有很多,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隆鼻的材料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隆鼻材料大揭秘。



  隆鼻材料大揭秘:

  1.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又称糖醛酸、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与其它粘多糖不同,它不含硫。它的透明质分子能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是当今所公认的优等保湿成分,被广泛应用在美容行业中。透明质酸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但要注意,透明质酸的生产过程和技术决定了质量优劣的差异,一般而言透明质酸的提炼方法有三种:动物组织、微生物发酵、化学合成。其中化学合成采用人工合成法可大大降低透明质酸的制造成本,但结构较不精纯。孕期或哺乳期女性、年龄在18岁以下的患者、局部有炎症或感染的皮肤、服用抗凝血药期间的患者慎用。

  2.伊凡露

  伊凡露目前世界新的的非手术美容皮肤组织填充物,经由长达8年的临床验证,超过30万人次的试用,证实其安全无毒,效果很好。伊凡露中的可降解成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缓慢降解,脱落成小分子片段,经过肝脏代谢,分泌入胆汁,从肠道排出体外。而组分中的微球则不会降解,其独特的多孔结构可使自身胶原长入微球,形成长期细胞矩阵,且不会产生肉芽肿。伊凡露产品微球含量非常高,能够存留65%以上,这是其他同类产品无可比拟的。注意事项:注射后24小时内注射部位不能碰水,不能让阳光暴晒。48小时内不能按压注射部位,也不能有过大的面部运动。一周内不能吸烟饮酒,不能吃过于刺激的食物。

  3.爱贝芙

  爱贝芙主要由胶原蛋白液体与PMMA组成,注入的胶原蛋白会几个月后慢慢被人体吸收,而PMMA小微球则不会被吸收,可长期性地存在于人体内,并不断的刺激皮下胶原蛋白及其它皮下组织的生长,使皮肤下面的胶原蛋白始终保持稳定的数量,从而达到长期隆鼻的效果。但是注射爱贝芙隆鼻对医生的要求比较高,所以求美者在治疗时还需要谨慎选择和对待。注意事项:注射前14天停用阿斯匹林和阿斯匹林类药物;注射后3天内要避免大的面部表情动作及丰富的表情、1周内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和易过敏的食物。

  4.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与人体皮肤胶原的结构非常相似,为非水溶性纤维状含糖蛋白质,分子中含有大量氨基酸和亲水基,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安全无毒,基本没有副作用。

  5.自体脂肪

  自体脂肪作为自体组织不会产生免疫反应和排异反应,不会引起人体的内分泌环境的改变,堪称十分的安全。但也有明显的缺陷,自体脂肪填充后会有一定程度被吸收,为了保证较好的效果需要进行再次手术;填充后的脂肪会出现分布不均匀,需按摩使脂肪细胞尽量分布均匀;且不能注射过多,大量脂肪堆积会因供血不足导致脂肪坏死。

  以上就是关于隆鼻材料的介绍,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不同鼻型的整形方案了解一下          隆鼻手术需谨慎做个细心的美女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