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阴蒂切除术有没有风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14:05

    关于一些女士而言,自我的阴蒂长期肥大发育不良,影响个人的自信心,个人关于性生活的兴趣,那么选用做阴蒂体切除术便才能有效改善因阴道松驰造成的性生活难题。但需知道和了解,无论是什么手术都会有风险的存在。

 

呆狐网


    阴蒂体切除术的风险

    1、感染:术后方便引发感染。必要注意手术部位的清洗,避免触水。

    2、出血及血肿:处理好阴蒂背动静脉是关键。血管结扎要切实可靠。阴蒂头剥离时应轻巧、准确。

    3、部分水肿:术中操作粗暴,结构损伤太多所致。术后注意伤口疼痛及肿胀,用压迫法或热敷,才能解除。

 

    阴蒂体切除术的诊治方式

    1、阴蒂阴唇成形术:取截石位,行部分麻醉,于阴蒂背侧肌肤作“工”这字形切口。将皮瓣向两旁肃离,露出阴蒂背神经和血管,分离阴蒂背侧神经血管束。切除肥大的阴蒂海绵体,并楔形切除肥大的阴蒂头部,以缩小阴蒂。缝合阴蒂头楔形创面,并将阴蒂头疑缝合固定于阴蒂末端,阴蒂肌肤本身折叠,缝合造成部分小阴唇。这样不光造成了正常形态的女士外生殖器,同期还保留了阴蒂头性的敏感度。

 

    2、阴蒂切除术:部分麻醉后将阴蒂牵引,切开阴蒂包皮并分离阴蒂海绵体,从阴蒂末端切断,创面首先缝合。出于阴蒂的神经、血管及大部分海绵体均已切除,术后阴蒂的性刺激反应敏感度鲜明降低,影响性快感。虽然手术简单,但会给患者造成终身痛苦。

 

    阴蒂体切除术的保护

    手术风险一般都是源于没有良好的术后保护而引起,所以做好术后的日常保护十分严重。

    1、阴蒂切除术后术者较要注意的是阴部保护,并且要留置导尿管连续35天的功夫。

    2、阴蒂体切除后,为预防感染应常规运用抗生素。

    3、术后57天拆除缝线。 手术前患者应当了解阴蒂切除手术,并且知道阴蒂在女士生理上的功效。对阴蒂这类的妇科整形手术,术前患者必要有正确的心里意识。

    4、避免各种辛辣、海鲜食物,保证饮食的清淡营养。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蒂肥大整形有什么副作用    阴蒂整形给你私处做个美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