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术=行走的春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1 09:00


“小酒窝长睫毛是你较美的记号

我每天睡不着想念你的微笑

你不知道你对我多么重要

有了你生命完整的刚好

小酒窝长睫毛迷人的无可救药

我放慢了步调感觉像是喝醉了

终于找到心有灵犀的美好

一辈子暖暖的好

我永远爱你到老”








这首歌,我相信没有人没听过吧,酒窝,是位于口角外侧面颊皮肤上的凹窝,由于它的存在,总给人微笑的面容,所以被称作笑窝,学名叫笑靥。在正常人群中,有笑靥的不足20%,而且有部分人群,只有单侧的笑靥。笑靥被看作是东方女性美的点缀,西方人更把它看作是女性魅力的标记,所以,求笑靥的女性不在少数。

 

  笑靥的形成原理类似于重睑形成,是面颊部皮肤真皮与其深面的肌肉通过缝合产生粘连,在面部肌肉运动时粘连部位受牵拉而形成的圆形或卵圆形的凹窝。

 

酒窝成形术的手术过程也很简单,求术者避开月经期,术前2天用漱口液漱口,每天数次。在外皉垂线与口角平行线交点上定点标记,张嘴,在与定点相对应的颊粘膜上以2%利多卡因麻醉,切开粘膜,分离肌层达真皮,用5-0可吸收缝线将真皮和肌层缝合一针,再缝合粘膜。手术中注意勿损伤腮腺导管,注意对称性,术后继续漱口,必要时口服抗生素1-2天。

 

一般情况下,酒窝成形术恢复时间快慢和受术者的年龄、体质、手术时的身体状况(如是否正处于月经期)、术后护理是否得当等因素有关。只要不感染,术后严格遵守医嘱,则恢复较快,反之则恢复较慢。一般来说,酒窝成形术后三个月,酒窝形态会变得逐渐自然。


相关 :面部轮廓改造,值得信赖      关于人工酒窝成型术的那些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