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后的注意事项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08:06

  日常生活中有很多人患有大鼻头症状,十分影响面部美观,所以很多人都在寻找好的方法缩小自己的鼻头,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鼻头肥大可以通过手术的方式来缩小。鼻头缩小后的注意事项了解一下!



  鼻头缩小术后护理:

  1、对术后疼痛的处理,鼻头缩小术后24小时内可有鼻部和眼部刺疼,严重疼痛的可服用止痛药物。

  2、鼻头缩小术后鼻部需要包扎,鼻部的包扎较复杂,不但外面要包,里面要撑,有些情况下还需要夹板固定,这些措施都是为了外鼻的塑形。

  3、鼻头缩小手术缝线的拆除,外部缝线在术后第5-7天拆除,内部可吸收缝线会自行脱落。

  4、鼻头缩小手后要少打喷嚏,术后鼻孔内多塞有棉球、油纱、橡胶管等,这些物品可能会在打喷嚏时喷出。如果喷嚏无法避免,填塞物已被喷出,应立即就医以进行相应治疗,脱落的东西不可再用,也不要自行更换。

  5、鼻头缩小术后2-4周内,鼻涕可先轻洗吸入口内,从口腔吐出,用力擤鼻不但造成鼻部剧痛,还会引起鼻部出血。

  6、术后较短的时间内,鼻部组织肿胀和包扎可能堵塞鼻孔,呼吸可能要口来帮助。

  7、术后求美者常常吃不香,睡不甜,口唇也干燥难忍,为缓解口唇干燥,口唇部可涂用唇膏、凡士林等保湿护肤品,也可用湿纱布经常擦拭口唇部。

  要想达到真正的鼻头缩小效果,那就必须要注重术后的护理工作,相信爱美的你也一定会为自己的美丽而注重细节的。

  温馨提示:做鼻头缩小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不雅观蒜头鼻的矫正方法               蒜头鼻整形之你不知道的秘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