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效果与自身特点相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08:20

  眼睛是心灵的窗口,为了让眼睛更好的传达心意,很多单眼皮女生不惜挨上一刀,来塑造出一道美丽“皱褶”。却不曾想双眼皮的效果还跟自身的特点有关,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的因素:

  1、眼睛的长短

  眼睛的长短是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的重要因素,眼睛越长,手术效果越自然;而眼睛较短的人要想拥有完美的术后效果,需要同时开大外眦(即:开外眼角术),这样术后的眼睛会更大、更有神。

  2、两眼的间距

  根据“三庭五眼”美学的原则,一个标准的脸宽应该是五个眼的长度,两眼间的距离应该等于一个眼长,只有眼距适中的人做双眼皮手术才能达到良好效果。如果眼距过宽者,会让人显得呆板不自然,可行内眦开大术(即:开内眼角术);而眼距过窄者,会使双眼皮显得局促狭窄,不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3、眼球的凸度

  以眉骨做参照,眼球的凸度可以分为凹陷、平齐和凸出三种情况。在眼球凹陷的情况下,双眼皮可做得略宽一些,这样眼睛会显得更加深邃;亚洲人的眼球大部分都是平齐的,而这样的眼睛就不适合把双眼皮做得太宽,否则会给人留下不真实的感觉;先天性或长期带眼镜引起的眼球凸出者,不太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由于眼球前凸,术后效果不但不明显,还会略显突兀。

  4、眼区状况

  眼部皮肤的状况对手术效果也有一定程度的影响。如果眼部皮肤弹性较好,眼部脂肪较少,那么不但术后恢复就快,效果也会很自然;但如果眼睑有较多脂肪,就要在手术同时去除,否则眼皮就显得厚重,效果不自然;如果眼皮有明显的松弛,也会加大手术的难度,需适当做去皮处理,来保障术后双眼皮效果。

  以上就是关于双眼皮效果与自身特点相关的介绍,做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找知名的医生,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眼皮下垂可不可以做双眼皮手术?           双眼皮手术单变双的秘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