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蒂肥大有什么妙招解决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19:02

    现在不少的都在为自己的隐私部位不完美,充满担忧,困惑。尤其是女士朋友的阴蒂肥大,不了解该如何办。现在有了阴蒂肥大整形手术,才能助你解决这个难题。今日就给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

 

    一、阴蒂肥大整形妙招:

   蒂肥大整形妙招的基本目的是缩小阴蒂但要保留局部阴蒂头,并保证其血循环和神经支配不受破坏,避免影响阴蒂肥大整形术后的夫妻生活。阴蒂肥大整形妙招手术时先切开阴蒂体部的肌肤,剥离后充分暴露海绵体,寻找位于阴蒂背侧的血管神经束并予以护理,然后切

除阴蒂体部的海绵体和局部阴蒂头,修剪肌肤后缝合。

 

    二、阴蒂肥大整形结果:

    阴蒂肥大整形妙招通常以作阴蒂大局部切除,适当保留阴蒂头部或作阴蒂部切除术,在了解阴蒂肥大整形妙招通常于阴蒂北部作切口,大部切除阴蒂体部,阴蒂头部仍宜作适当保留,以注意护理女士的性敏感区。阴蒂肥大整形妙招术后应注意阴部清洗及留置尿管,以使

伤口早日痊愈和预防感染。同期还要注意采纳有效的抗生素防治感染。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蒂肥大缩小术让你高潮迭起   阴蒂肥大整形有哪些优势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