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神奇功效你都知道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20:42

美容方法和产品越来越多,让不少的女性朋友们眼花缭乱不知应该如何选择。光子嫩肤就是当下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的美容方法。不但可以有效的修复我们面部的瑕疵,还没有任何的副作用。今天让我们来一起了解一下光子嫩肤的功效以及术后应该怎样护理?

 


光子嫩肤的四大神奇功效

 

1、效果很好嫩肤

 

光子嫩肤的主要原理就是利用嫩肤的仪器产生的强脉冲发射出的化学作用刺激接受手术的患者面部皮肤,使我们肌肤上面的纤维和弹力组织发生明显得变化,快速的增加数量,重新进行排组。恢复肌肤的弹性和光滑,使我们皮肤变得白皙。

 

2、有效除皱

 

光子嫩肤的除皱,借助光热的原理利用波长穿透患者的皮肤比较深的组织,使皮肤的弹力纤维重新进行排列和再生,已达到有效的减轻皱纹的作用。是很多中老年女性朋友热捧的美容方法。

 

3、神奇美白

 

通过光子原理释放出来的强烈能量,可以有效的把身体里的黑色素转化为热能,使其进行崩解来达到很好的美白效果,是一种比较有效的美白手段。

 

4、深入祛除斑点

 

光子术是去除雀斑比较有效的一种方法,属于一种常见的整形术。主要就是利用强脉冲深入的祛除面部色素,而且这种方法完全没有任何副作用,是目前比较先进的一种祛斑手术。

 

光子嫩肤的术后护理方法

 

1、女性朋友们在进行光子嫩肤手术以后,一定不要吃一些辛辣带有刺激性的食物。在平时的饮食中以清淡为主,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喝一些清淡的汤水。

 

2、手术以后一定不要让皮肤接触有刺激皮肤效果的物质,比如腐蚀剂。洗澡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没有刺激性的无皂清洁剂。

 

3、术后女性朋友们一定要尽可能的避免我们的皮肤直接晒太阳,做好防晒工作是必要的。随身携带防晒乳液,一定要正确合理的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剂。

 

光子嫩肤是当下一种比较流行的皮肤美容法,是很多爱美女性选择的美容手段。不过美容专家在这还需要提醒大家,选择光子嫩肤之前一定要先了解光子嫩肤术的一些常识以及禁忌,这样可以有效的避免多种不可控因素的出现。


相关 ;全身光子嫩肤多少钱                     光子嫩肤可以去黑头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