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迷人卧蚕眼,哪有汉子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19:02

卧蚕眼很有魅力,容易给别人亲近的感觉。从面相学上说,拥有卧蚕眼的人不管在事业还是在感情方面都有很好的运气。卧蚕一般都是位于睫毛下方,眼睛笑起来给人很可爱的感觉。当众女明星没有了卧蚕,是怎么样的呢?双眼皮失败修复

 


卧蚕是我们中国人用来形容眼的名称,相当贴切生动,形容紧邻睫毛下缘一条约四到七毫米带状隆起物,看来好像一条蚕宝宝横卧在下睫毛的边缘,笑起来才明显。基本上有卧蚕的人看起来好像眼睛会笑,是十分有魅力的眼睛。很多人容易把卧蚕与眼袋搞混淆。

 

看了以上的照片,各位宝宝们明白卧蚕的重要性了吧!其实,卧蚕其实是2000年开始于日本;随即风靡于中国、韩国。很多爱美人士都希望拥有漂亮的卧蚕眼,而透明质酸注射卧蚕是非常好的方法。

 

双眼皮失败修复注射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是根据个人的眼部状况、五官状态以及眼部状态呈现的样子来进行综合的考量注射的,将适量透明质酸慢慢均匀地注入眼部下方,填充卧蚕,达到立即紧致眼部肌肤,丰润卧蚕的效果,让我们的眼部立即变得立体、深邃又可爱。

 

透明质酸这种成分可以和人体组织完美相融,注射医生可以把握好层次,注射不会伤害血管神经,透明质酸丰卧蚕几乎是低风险。术前会做局麻,也不要开刀,避免了手术动刀的风险,全程只有微胀感,一般人都可以忍受。

 

注射透明质酸丰卧蚕不用动刀,在眼部不会留疤痕,无色透明的液体状的透明质酸可以展现完美的视觉和触觉效果。注射的透明质酸可以被人体吸收代谢掉,即使失败了也不用做修复,半年后就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

 

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是一个非常精心、细致的手术,一般双眼用一支透明质酸的量就好了,每一个眼睛大概需要0.5毫升。

 

双眼皮失败修复透明质酸的质感自然柔软、适合浅层注射,所以采用透明质酸填充卧蚕是很好的方式,将适量的透明质酸填充到卧蚕部位,能够在短短时间内起到马上丰盈的效果,补充人体真皮层缺失的透明质酸,填充皱纹皱褶,达到立即丰盈卧蚕的效果,让我们笑起来眼部更加美丽,让眼神变得可爱。即使不是大眼睛双眼皮,也是十分有魅力的双眼。


相关 :    不化妆你也可以有卧蚕    人造卧蚕雕刻“桃花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