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07:59
  身体上或多或少都会长毛,只是多还是少,对于男孩子还说体毛没有什么。大部分男孩也不会说要去在意。但对于女孩来说就不一样了,特别是夏天的时候女生一般都穿的比较少,毛手毛脚的非常的影响形象,众多爱美者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到达脱毛的效果,那么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几次?



  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几次

  激光脱毛可以有效破坏毛囊,阻碍毛发生长周期的正常运行。但激光脱毛并不是一次就能解决问题的,它需要多次影响毛发生长周期,这样才能彻底将腋毛问题解决。

  如果想要彻底清除腋毛是需要一个缓慢的过程的。而且,要想达到长期性脱毛就必须多次进行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一般是按疗程来进行清除的,而且由于人体毛发生长周期不同,这就影响了正常的激光脱毛次数。所以说,激光脱毛需要做几次是不能一概而论的。

  专家解析:由于毛囊处都有一个生长周期,所以为了达到毁坏毛囊的效果,就必须多次进行治疗。一般激光脱毛都是按疗程进行,一个疗程一般要做三到四次。而且如果要去四肢毛的话需要三至四个疗程,时间也会有所间隔,每个疗程间隔一至二个月。

  以上就是“激光脱毛一般需要做几次”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激光脱毛助你“脱”烦恼                  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是否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