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想让嘴唇性感选择丰唇术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08:50


我们都知道唇部如果不好看不性感,那么就会对自身的形象和面部的美观大打折扣。那么你想让自己的嘴唇变得丰盈,性感迷人吗?那么赶紧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现目前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整形手术是一种值得信赖的项目,那么透明质酸丰唇术步骤是怎样的呢?

 






透明质酸丰唇是指通过注射透明质酸的方式来达到丰唇的效果的一种美容手段。透明质酸填充丰唇采用注射的方法将透明质酸材料注入到唇部,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

 

透明质酸丰唇的步骤

 

(1)将唇部边缘拉出一个唇线。

(2)拉出唇线之后,在下嘴唇打出饱满度。

(3)再打小小量的透明质酸,去掉上嘴唇唇纹; 透明质酸丰唇15-30分钟。注射完成后医生均匀按摩挤压注射部位,捏出想要的唇形。

 

而且透明质酸丰唇手术十分方便,注射时间短,不影响正常的生活工作,手术注射透明质酸丰唇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手术丰唇后也无明显的创口,触感与真实嘴唇非常接近,使整个嘴唇更加性感好看。并且透明质酸丰唇后的效果大概可以持续1-2年左右,由于透明质酸的流逝以及人体的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如果你想保持的更久,可以再进行一次巩固,加效果很强果,这样就能保证效果的更加的持久。除此之外,规范生活也能够使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透明质酸丰唇的特点透明质酸丰唇珠更加的安全,且基本来说就是无痛的,就像打针一样,会有的就是打针一样的感受;透明质酸丰唇不只在术中短,在术后的恢复中也不会占领求美者许多的时间,更不会对求美者的工作、生活有任何的影响;透明质酸丰唇过程很安全,因为透明质酸本身就存在于人体自身组织中,所以不会存在什么排斥现在,也非常的安全。


阅读: 唇适合什么样的女生        自体脂肪丰唇的要点及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