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肌是留住少女感的秘诀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19:07

消瘦的人容易出现两颊凹陷的情况,中国传统的审美来看,这是没有福气的表现。苹果肌凹陷不仅影响美观,并且使人看上没有精神。凹陷的两颊,可以用透明质酸注入到苹果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的皮肤越来越松弛,面部肌肉逐渐下垂。苹果肌下行,不仅显老还让人不好接触。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就是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填充修复瘦削凹陷的的脸颊,从而达到丰苹果肌效果。透明质酸丰苹果肌之后苹果肌受到透明质酸的效用微微鼓起时,脸部就会迅速从平板变得立体,人也会因此看起来圆润、贵气且和善。

 

透明质酸丰苹果肌特别适合眼睛下方倒三角位置,也就是‘苹果肌’、‘笑肌’很凹陷的女生,主要利用中分子或大分子透明质酸,来重新打造明显的苹果肌,也可以同时拉提中脸的线条。

 

让脸颊饱满很多,除了可以解决眼睛下方的凹陷问题,也会让泪沟、法令纹变得比较不明显,同时可以改变脸部的单簿、憔悴感。透明质酸本就是人体真皮层具有强大保湿锁水功效的天然因子,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是不存在任何的副作用。

 

饱满的“苹果肌”可以让脸颊呈现出如苹果般的曲线,一般圆脸的妹子苹果肌会更突出,也就是为什么娃娃脸为显年轻的原因~包括少女幂、圆脸赵丽颖,满脸娇颜蛋白的baby,都是饱满的苹果肌。

 

有很多妹纸都会搞混苹果肌和高颧骨,其实有一个非常简单的检验方法:对着镜子笑一笑,如果你眼睛下方二公分处有倒三角状的脂肪堆,那么恭喜!你拥有“正宗”苹果肌!

 

破尿酸丰苹果肌的优势

 

透明质酸塑形材料安全有保障,注射的材料均来自于生物组织,人体皮肤组织不会产生排斥,安全 、无任何副作用。


    注射透明质酸丰苹果肌,采用注射法非侵入式,像打针一样,局部现有微胀微痛感,受术者舒适, 避免了手术中的难以忍受的疼痛感,顾客容易接受。


 

注射透明质酸完成后,半小时左右苹果肌即可有明显的变化;与传统的假体硅胶类填充手术优。势,效果自然逼真,柔软性更好。

 

本身偏瘦,自体脂肪存活率不高的宝宝们,破尿酸丰苹果肌是较简单、较有效的方法。有了苹果肌满满的少女感,留住青春。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在青春美好的年纪更是对美有一种执念,自己有一点点的瑕疵都是不允许的,所以,不完美的你需要要一支透明质酸就足矣,但是透明质酸注虽是小手术但是也要选择正规的整形医院,保证自己的手术安全哦!


相关 ;自体丰苹果肌让你更青春              不同脸型适合所适合的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