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下人工阴道的原理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18:24

 阴道再造的原理?人工阴道旧是指人造的阴道,这样的技能主要是针对一些没有阴道的女士,或是有一些基因是女士但是却有着男性器官的女士们,那么阴道再造的原理?下面就跟随作者来一起来了解一吧!


呆狐网

 

阴道再造的原理?

 

    一般来讲没有阴道生理上属于女士。因为没有阴道并不意味着其它女士的生殖器官不存在,这类患者主要是在胎儿期间产生发有障碍,引起阴道成形 异常。此病常合并子宫缺失或发育不全,而卵巢发育尚正常。因而,患者仅无阴道,其余一切均居女士发育特征。术后可结婚能满足性生活,因无子宫不能生育。

 

    真两性人,他们共同拥有男性和女士的两种生殖器官,有卵巢和睾丸,外生殖器为混合型,既不像女也不像男,或表现以女士为主或以男性为主, 但发育较差。体内雌、雌激素有一种占优势,所以表面像男或像女。这 种现象应及早切除性腺,无阴道或是是发育不好的,可行人工阴道成型术。

 

    而假两性人在表面上看很像女人,心理上也觉得自己是女人,只是睾丸女士化,外生殖器不发育,而且乳房丰满,有的有一盲端阴道,但缺少子宫等 内生殖器。这类患者应及早切除来尤以防恶变,同期补充雌激素改做女士,行人工阴道成型术。

 

    真假两性人也多认为自己是女士,有嫁人求偶的愿望,同期,再造的人工阴道能满足其性生活。 人工阴道的妙招不少,主要有本身游离植皮法、阴唇瓣法、羊膜移植法、肠管移植法等。各种妙招都有其各自的特点,选用何种妙招,医生要倾听患者的要求,再酌情选用。

 

    呆狐网温馨提示:为了您的健康,请选择正规的专业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想要了解更多整形美容咨询就找呆狐网,呆狐网免费为您解答。

 

   相关 :阴道再造术让你做回真女人   阴道再造术拯救石女的人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