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冠与烤瓷牙有什么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10 08:272018/08/10 08:27
呆狐网
  生活中牙齿不整齐或牙齿黄等等问题,都严重影响了一个人的形象。随着生活水平和文化素养的进步,人们对美的追求也进一步进步,有愈来愈多的人开始重视牙齿的健康与美丽,很多朋友为了让自己的牙齿更美丽健康,通常会选择美容冠矫正牙齿。只是美容冠与烤瓷牙有什么区别?我们来了解下



  美容冠与烤瓷牙有什么区别?美容冠与烤瓷牙的区别;

  美容冠牙齿美容比传统烤瓷牙更坚固、牙龈终身不会出现黑线。完美的生物相容性,不会出现红肿。色泽自然,常年保持天然的光泽。同时美容冠技术定位精确,可以使牙齿更美观。“美容冠”因其精密、先进成为烤瓷牙的“克星”,综合评估,美容冠的性价比远远高于烤瓷牙,美容冠的价格相对烤瓷牙的价格也比较实惠。

  美容冠治疗原理美容冠在不损伤牙齿、牙龈的前提下根据牙槽骨的形态对牙齿做修整。首先适度调整歪斜的牙齿,精细打磨凸出部位1-2毫米;然后在原牙外包以整齐洁白的美容冠,保护原牙,一口整齐亮白的牙齿,就大功告成了,且不着痕迹。

  以上就是“美容冠与烤瓷牙有什么区别”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美白的收费标准是什么          激光美白牙会对人体有伤害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