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眉毛种植会出现后遗症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10 08:14
  我认为眉毛是一个人气质较重要的体现,不同的眉形给人的感觉也会不一样,就好比剑眉,酷酷的很有英气。但有人天生眉毛稀疏眉形不对称,这对于爱美者来说是一大烦恼,还有一部分人通过眉毛种植的方式来改善眉毛,那么,眉毛种植会出现后遗症吗?



  眉毛移植是指在眉毛原有的毛孔和毛囊的基础上,植入自体毛发中旺盛生长的毛发,从而移植后的眉毛经过愈合后能自体再生,达到一种毛发转移来修复眉毛缺陷的作用。

  眉毛种植是应用显微外科手术取出后枕部健康的毛囊组织,经过特殊的仔细分离毛囊组织后移植到被移植的部位。毛囊存活后便会长出健康的新发,移植后的眉毛保持原有毛发的一切生物特性,会随着头发长长而长长,需要定期修剪。

  眉毛种植手术优势;

  一、眉毛种植、再造的眉毛自然逼真,形态上更接近于正常的眉毛;此外,该手术创伤小,患者痛苦少,术后恢复快,并发症发生率低。

  二、从种眉到新眉毛长出来,一般需要半年到九个月,成活后的眉毛是长期效果;眉毛与头发的毛囊活动周期不同,头发会长得更快,移植到眉部的眉毛还是带有头发的特性的,所以移植后的眉毛需要定期修剪;

  以上就是“眉毛种植会出现后遗症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看你适不适合眉毛种植                    眉毛塑形方法的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