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是否长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1:44
  女生较在意的就是自己的面部形象,如果汗毛太重的话,就感觉面部毛茸茸的,这是很多爱美者不愿意看到的,爱美的朋友都希望自己身上的体毛少一点,皮肤光滑一点,因此众多爱美者通过激光面部脱毛的方式来改善。那么,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是否长久?



  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是否长久?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长久的影响因素:

  1、与手术质量有关

  当医生资质不够好,手术效果就差,术后维持时间也短。相反,就会维持久些。所以,求美者在选择整形美容医院时,一定要慎重。

  2、与术后自我保养有关

  术后自我保养也非常重要,有的人做完手术后觉得万事大吉了,这种认识是非常错误的。皮肤的保养,不单纯是指皮肤护理,它应包括情绪与心境,一个心胸开阔、乐观豁达的人,只要适当地注意皮肤护理,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才能维持长久。

  一般情况下,激光面部脱毛效果的可维持时间是比较长久的,不过这因爱美者所选择的医院、医生、个人情况及术后保养而异。

  以上就是“激光面部脱毛的效果是否长久”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面部脱毛应该选择光子脱毛           什么时候不宜做脱毛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