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佼正会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

呆狐网呆狐网 呆狐网呆狐网 2018/08/09 17:192018/08/09 17:19
呆狐网

  好看的脸必定要有好看的牙齿,一张开口就是参差不齐的牙齿,这样整个人的形象也会大打折扣。因此众多爱美者通过牙齿佼正的方式来改善自己的牙齿,那么,牙齿佼正会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



  牙齿佼正会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

  牙齿佼正是很安全的,牙齿佼正是否会造成伤害的担忧其实是不必要的。口腔正畸学研究揭示:牙齿矫正是通过轻力诱导牙齿移动,是一种缓慢的生物性改建过程,被移动的牙齿一侧牙槽骨吸收,另一侧牙槽骨新生重建,较终使矫正后的牙齿重新定位长稳。因此,接受正规的矫正治疗绝不会对牙齿、牙周组织产生创伤。

  牙齿佼正效果:

  1、恢复口腔正常功能:牙齿矫正后能增强咀嚼功能,帮助消化及营养吸收。牙齿矫正改善面容:牙齿矫正后,可以改善原来由于牙齿不齐造成的颜面异常的情况。

  2、牙齿矫正可以改善其它口腔功能:如发音、嘴唇的闭合、避免口腔粘膜干燥及增进口腔对感染的抵抗力等。牙齿矫正有利于增强个人的自信心:无论是在工作上还是朋友交往中,能毫无顾忌的灿烂微笑,都能为你的个人魅力大大加分。

  3、牙齿矫正可以纠正咬颌关系:牙齿不齐导致牙齿咬颌力量不均衡,不仅造成牙齿磨损,从而使牙齿更容易过早松动、脱落,而通过牙齿矫正让牙齿排列关系、咬颌关系达到正常,对牙齿起到良好的保护。

  以上就是“牙齿佼正会不会对牙齿造成伤害”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牙齿矫正会不会改变脸型                       牙齿矫正会不会有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