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鼻型的整形方案了解一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0:19

  每个人的鼻型是不一样的,相对应的它们的整形方案也不一样,不同鼻型的整形方案是不一样的,下面一起来看一下不同鼻型的整形方案吧!



  一、蒜头鼻

  整形方案:自体软骨移植术

  鼻尖不低、但大而粗短,这在鼻尖软骨发达时常有这种情况。自体软骨移植术是把下部软骨(形成鼻翼和鼻尖的软骨)完全露出后,把鼻尖部分的上侧雕刻成椭圆形或曲棍形状,再将鼻尖用自体软骨移植做出漂亮的鼻尖。鼻子粗短的人一般鼻翼往外伸展的情况多,能够一起矫正则效果更佳。

  二、朝天鼻

  整形方案: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

  朝天鼻就算不加以说明也会知道其形状。鼻孔露得多,鼻子也显得短。矫正这种短且鼻孔露得又多的鼻子,在技术上讲有一定的难度。因为构成鼻子的皮肤、软骨、黏膜都不够,所以要把鼻子加长非常难。在鼻梁和鼻尖置入假体和软骨,切下鼻中隔软骨,再往下回转的方法是一种有效的手术方法。

  三、鹰钩鼻

  整形方案:鼻形矫正术

  先把鹰钩部分露出后,清除软骨和鼻骨部分,把向外露出的鼻子部位,在鼻骨处,人为的骨折。之后把骨折的鼻骨往中线推,使鼻背变窄,就能取得了满意的效果。手术后用热敏塑料夹板固定骨折部位,过大概一星期左右即可痊愈。大部分人对手术结果都非常满意,虽然要人为的骨折鼻骨,那也没必要太害怕,只要适当使用静脉麻醉和局部麻醉,无须全身麻醉就能进行手术。

  四、箭头鼻

  整形方案:软骨切除再矫正

  是长的象箭头的鼻子,通常所说的箭头鼻是很普遍的鼻子形态。因为鼻尖下垂,显得鼻子大,而且脸也显得长。有种看着有点心眼儿坏、固执的倾向。这种长鼻子是鼻中隔软骨发达或鼻子下部软骨过度发达而形成的。

  这种情况下,可以把过度生长的软骨切除,重新固定后,把鼻尖往上回转的话,可以很容易地矫正。箭头鼻伴有鹰钩鼻的情况很多,这时可以与鹰钩鼻矫正术同时进行。

  以上就是关于不同鼻型的整形方案的介绍,提醒爱美者做鼻部整形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隆鼻手术需谨慎做个细心的美女                  隆鼻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