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过下颌角整形手术你一定会后悔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08:47


我们都知道下颌角整形手术可以很好的修饰脸型,让爱美者快速提升脸部气质,增加面部美丽形象。那么,一般整形美容医院下颌角整形手术有什么特点?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下颌角整形手术特点下颌角手术经口腔内入路,术后不留任何体表瘢痕,下颌角手术例数多,经验多,手术时间短,一般从手术开始到完成仅用60分钟左右,术后,恢复快,下颌角手术对不同脸型和下颌角类型采取不同的截骨手术方法,手术截骨准确,保证改善脸型明显,可进行下颌角、下颌缘联合截骨,对由于下颌骨过大造成的大脸型,长脸型,大四方脸等有特殊改善效果,使脸型变小,变得更秀气。

 

  下颌角整形手术方式

 

  (1)口内外联合切口: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和下颌下两个0.5厘米~0.8厘米大小切口,非常方便地去除肥大的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切除部分咬肌。优点:手术非常方便,许多初学者均采用该方法。下颌下的微切口经过一段时间恢复,痕迹将不明显。

 

  (2)下颌下微切口:就是应用口内外联合切口插入电锯的0.5厘米~0.8厘米微小切口完成所有的手术过程,切口在下颌的下面,36个月后该切口将不明显。优点:该方法口内没有切口,因此手术创伤小、术后恢复快。

 

  (3)完全口内切口:是目前比较好的手术方法。是应用口腔内3厘米~4厘米切口弧形截除肥大下颌角,同时可以切除或磨削下颌骨外板和下颌缘,可以切除部分咬肌。优点:因为整个手术只有口内切口,体表不会遗留任何手术疤痕,手术创伤相对于口内外联合切口要小的多,恢复也明显加快。

 

          相关 :磨骨瘦脸的后遗症有哪些          下颌角整形让你拥有瓜子脸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