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点双眼皮动人双眸无限“睛”彩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09:51

  “巧笑情兮,美目盼兮”,眼睛是心灵的窗户,如莽莽山间一清泉,静静幽谷一明花。拥有好看的双眼皮可以加深别人对你的印象,也是每个爱美女性都想要的,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三点双眼皮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三点双眼皮动人双眸无限“睛”彩,你值得拥有。



  一、三点双眼皮手术原理:

  三点双眼皮手术原理是在上眼睑皮肤处做2-3个1毫米的微小切口,在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后,能形成自然、长期逼真的双眼皮,术后不留痕迹。

  二、三点双眼皮手术分类:

  三点双眼皮手术主要分为三点微创法和韩式一点微创法。

  三点微创法:此法适应症广泛,手术效果很好,手术恢复期短,恢复后效果自然,重睑效果持久,术后看不出痕迹,眼睛更自然,更有神,更漂亮。

  韩式一点微创法:可去眶隔内脂肪,术后重睑自然,逼真,能将真皮与睑板粘连,固定,保持重睑长期,牢固,不脱落,与埋线法有本质上的区别。适合各种年龄的群体,恢复快,是白领上班族的优选。

  三、三点双眼皮的优点:

  1、个性化设计,采用微创技术,手术效果自然美观,术后几乎看不到疤痕,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

  2、三点双眼皮的手术所需时间:很短。一个半小时。

  3、三点双眼皮的恢复时间:短。5天左右即可消肿恢复正常。

  4、三点双眼皮手术痛苦程度:小。几乎感觉不到痛苦。

  5、三点双眼皮适应人群:成年青年,对眼部不满意者。

  以上就是关于三点双眼皮的介绍,三点双眼皮动人双眸无限“睛”彩,是小眼妹子的不错选择。做三点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三点双眼皮让你无限精彩 三点双眼皮让你告别小眼困扰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