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美林苑整形美容医院秦瑞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1:08

       秦瑞奇,男,鹤壁美林苑整形秦瑞奇院长,积累了丰富的医学美容临床经验,从事整形外科专业工作多年,现就职于鹤壁美林苑整形门诊部担任院长职务。

 

  秦院长对我国人需要做效果明显、受欢迎的重睑(双眼皮)、隆鼻和隆下颏(垫下巴)这三大面部美容手术,经多年临床研究,造诣颇深。他治学严谨,审美力强,技术堪称优等,设计的手术富有特色,符合各人特点,术后效果逼真,而且形态自然,能以假乱真,看不出人造痕迹。

 

  主要擅长:双眼皮、隆鼻、垫下巴、吸脂塑形、自体脂肪移植、全面部年轻化等。

 

 【个人荣誉】

  中国修形医师联盟委员;

  美林苑修形鹤壁医院院长;

  国际AAPE 技术研究会委员;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委员;

 

  工作严谨的秦瑞奇院长,不断努力提高,坚持创新,愿将其毕生所学授于大家,曾在《中华整形外科》、《实用整形美容外科》、《中国美容医学杂志》发表论文二十余篇;由于秦瑞奇院长在医学美容方面的天赋与不断研究,其经常受邀参加国内外医学美容整形学术大会。

 

  秦瑞奇院长表示,每次学习交流,他都会结合学术会上中外学者对于微整形的新技术和新理念做系统性的归纳,从实际出发,将理念和求美者自身特点进行结合创新,打造具有个人特色的东方美。

 

  秦院长多次参加美容整形学术交流大会受益匪浅,力争为医美做出自己的贡献。2014920日,美林苑修形鹤壁分院秦瑞奇院长出使韩国首尔参加第52届世界美容整形学术交流之旅,为期5天的学术交流研讨会,秦瑞奇参访了韩国多所著名的整形外科医院和机构,与全球盛名的专家齐聚一堂,交流先进的整形理念和临床技术。学习交流中,秦院长独到的理论见解与多年的临床经验获得参会学者一致好评。


  秦瑞奇个人箴言:我的角色就是以精湛修形技艺发现您尘封已久的美丽灵魂!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