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变美丽找下颌角整形手术专家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08:42


我们都知道随着面部整形手术的风靡,越来越多的爱美者都会选择下颌角整形术来拥有更完美的脸型,但是又有些爱美人士担心下颌角整形术的副作用,那么,下颌角整形术有什么副作用呢?下面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






 

  下颌角整形术副作用

 

  (1)手术后脸部会肿,因为手术伤到了骨头,对皮肤组织也有一定的破坏,因此会肿是必然的。但是不用担心,人体是好的修复师,一般5-7天就会消肿了,恢复差一点的人可能会需要切口对应的外部皮肤可能会有青紫,因为手术会有极少量出血,一般1周左右能消除

 

  (2)短时间内手术部位会有触痛。即按在伤口上会有轻微的痛感,这主要是因为切骨部分没有完全愈合,一般1-3个月左右即可完全恢复一段时间内大范围的张口困难,比如夸张的大笑等大范围的张口。因为手术过程需要把肌肉等软组织从骨头剥离,会有轻微损伤。一般3个月左右即可恢复正常。

 

下颌角整形术的禁忌症:

 

(1)下颌角整形术是利用改变骨头形态来达到瘦脸的目的的,只适用于下颌骨过于宽大的患者,对于脂肪堆积或者脸部肌肉过于发达造成的脸部肥胖,用此手术的效果不明显,患有心脏病、高血压糖尿病、肝肾疾病等是不适合进行此项手术的,否则得不偿失,甚至对生命有危险。

 

  (2)患者有龋齿牙周炎,口腔溃疡的患者,暂不可进行手术,可待治好口腔疾病后进行,女性在月经期、孕期、哺乳期不适宜进行下颌角整形手术。


    阅读:去下颌骨整形全麻会对人体有害吗    不适合下颌角整形的禁忌人群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