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手术美化你的双眸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09:47

  割双眼皮如今是一种非常常见的整形美容手术了,也是一种非常简单的眼皮整形手术,一点点小小的改变却能带来很大美化效果,因此受到许多人的追捧。割双眼皮手术美化你的双眸,割双眼皮的方法有很多,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割双眼皮方法哪种较好?

  1、埋线法(亦有称之为高分子成型法),是通过缝合方式,直接把缝线(或高分子缝合线)埋藏于皮肤及睑板之间,使上睑皮肤同睑板发生粘连,形成重睑。此方法操作简便,创伤小,不留疤痕,消肿快,不需拆线,比较适合年轻人、眼皮较薄、眼裂长,亦无皮肤松弛的情况;对眼皮较厚,皮肤松弛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重睑消失的可能。

  2、切开重睑法,是一种长期性的重睑术,它是通过切口,去除松弛的皮肤、眼轮匝肌及肥厚的脂肪,在直视下直接皮肤同眼轮匝肌或提上睑肌腱膜缝合到一起,形成重睑。此方法需切开皮肤,创伤略大,但通过切口可做上睑结构的调整,效果可靠、持久,适合于各种情况下的单睑。消肿时间略长,伤口会留下前列状疤痕。

  做双眼皮的手术过程需要30分钟左右的时间,消毒和设计就得10来分钟。要说双眼皮手术10分钟就能做完,这种“高超技术”令人怀疑,而双眼皮手术的好坏不是取决于双眼皮手术时间的长短,而是取决与质量的高低。

  割双眼皮手术美化你的双眸,是很多爱美者的选择,但是做个双眼皮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割双眼皮有后遗症吗?       割双眼皮预防疤痕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