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需谨慎做个细心的美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0:13

  鼻子在五官中占了很大一部分的地位,好看的鼻子可以提升一个人的整体五官,但不是人人都能拥有好看的鼻子,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隆鼻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但是不是所有人都能做隆鼻手术的,隆鼻手术需谨慎做个细心的美女。



  隆鼻术就是通过植入适当材料来改变鼻的高度和形态,使之与面部其他部位相协调。在韩国施行通过植入适合人体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梁和鼻头突起的手术叫做隆鼻术。在韩国隆鼻术占鼻部手术的大部分。大部分东洋人鼻子比较低,给人印象是脸部宽的笨拙感觉。隆鼻会使面部看起来比较狭窄,而且给人的印象也会不同。

  做整体式鼻塑形手术的优等年龄一般是,男子在20岁左右,女子在18岁左右。人体在这个年龄段身体发育基本定型,鼻骨发育基本良好,鼻翼软骨及鼻外侧软骨发育成熟而不会出现大的变化。这时如果鼻部存在缺陷,自身又有这样的的要求,就可以考虑进行手术。而儿童时期鼻背及鼻根部的骨骼尚未完全发育好,因此,手术对于低龄的青少年是不宜的。

  中老年(岁数不是太大),只要没有疾病,身体健康,也可以做隆鼻手术。中老年面部皮肤较松弛,鼻部隆起后,可以使面部的皮肤绷紧,使人显得年轻。

  何种情况下不宜做:

  1.全身或局部有感染病灶,如疖肿、毛囊炎、急慢性鼻炎、鼻窦炎;鼻部皮脂腺丰富或有酒糟鼻者,以及思有梅毒等病变者。

  2.全身有急慢性病变或各种药物过敏者。

  3.属于瘢痕性体质者。

  4.有外伤性、贴骨性瘢痕者。

  5.心理状态不平衡,对自己的鼻子观察过细,对极小的问题要求修整者;对手术结果抱有过大的期望,希望鼻形有极端的变化者对手术抱有过多的不安和疑虑者。

  6.精神状态不稳定,心理准备不充分者。

  7.对填充材料有疑虑者。

  专家介绍做隆鼻手术者需谨慎:鼻形的美不完全取决于鼻梁的高低,而是与脸形的协调、与面部其他器官的配合有关。通常认为,脸形较窄长得人,鼻子挺拔显得高贵洋气;圆形脸的人,鼻子太高太窄显得不配;平坡形前额的人,鼻子的高矮要适度,太高更显前额低平。男性鼻直帅气,女性鼻微弧(形)活泼具魅力。鼻形变化能为一张相貌平平的脸增色添彩,给人以五官端正、容貌秀美的美感,如果再选择合适的发型,穿着漂亮的服装,加上化妆打扮,不仅会扩大美容效果,还能更充分地显示出美容手术的“魔力”。

  温馨提示:做隆鼻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隆鼻失败的原因是什么?              隆鼻常见的方法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