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声音也可以进行整容啊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7:52

对于声音整形这个项目也许很多人对此感到陌生,现实生活中我们很难想象会有人会进行声音整形,其实,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很多人为了追求梦想或是因自己的声音受到创伤而想进行声音整容,那么,对于声音整形,建议做声音整容手术吗?

 



声音整形手术在手术的过程中,患者无需接受麻醉,直接接受除皱瘦型素注射即可。除皱瘦型素注射量一般为改善皮肤皱纹时注射量的五十分之一到百分之一。

 

专家表示:“从理论上来讲,嗓音整容是可行的。但若碰上技术不熟练的医生可能会产生副作用。除皱瘦型素注射过多或注射位置有偏差,都会产生一定的问题。

 

一般情况下,声带长可发出低音,声带短可发出高音,因此医生会将声带前段的部分进行缝合,缩短声带的长度。该手术需要进行全身麻醉,手术时间也在1~1个半小时之间。

 

专家表示:“不少人本可以通过发生训练改变嗓音,却在个人医院接受除皱瘦型素注射,出现问题后才会前往大医院接受治疗。在接受缩短声带手术时,容易出现腱鞘囊肿等副作用,因此不建议大家接受这类手术。”

 

以上就是“建议做声音整容手术吗?”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哪些人需要做声音整形手术?       声音整形:变声手术详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