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术让你更加的性感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6:06

随着社会的发展,人们对人体的形态美展示变得越来越重视。以往不被人重视的小小肚脐,现在也越来越受到人们的关注。走在T形台上的时装模特,在展示其优美曲线身材同时,往往要亮出其完美肚脐。那么要是肚脐并不理想怎么办呢?我们可以选择肚脐整形术。



肚脐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整形目的。该手术较适应于生下来后即有凸肚脐或平脐,且有美容意愿者,较小的凸脐并不适宜接受该手术。肚脐整形术是通过手术方式于肚脐部制造星形切口,在进行组织分离后于深部重塑脐窝形态,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以达到整形目的。

 

形态不佳的肚脐如同完美身材的暇疵。其实,作为人体体表的一个特殊结构,其美学价值在很早就被人们关注。我们的祖先,将肚脐比做腹部的“笑靥”,呈现在圆滑平整的腰腹部间,“一点春藏小麝脐”形容肚脐美。尽管肚脐从生理上将已经完成了其历史使命,曾作为胚胎时期重要器官,胎儿和母体血液循环重要交通枢纽,其残留痕迹的形态,是人体体表美的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在成人,由于观念的影响,加之肚脐的特殊隐蔽部位及无特殊生理功能,其形态未受到重视,在普通外科医生的眼中,是可有可无的结构,因此往往在手术时切除或随意破坏。直到上世纪中叶,比基尼泳装的流行时尚,肚脐的暴露日趋增多,肚脐的形态在腹部乃至全身都至关重要。

 

所以你要想拥有更多的魅力,更加的性感,那么肚脐是不可缺少的部分,然而很多人的肚脐都不那么理想,那么我们对自己的肚脐不满怎么办呢? 我们可以选择肚脐整形手术进行纠正我们的肚脐,让我们的肚脐更加的性感,但是建议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治疗,那样我们的安全及术后效果才会有保障。


相关 :肚脐整形手术前要做哪些准备      肚脐整形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