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唇没有丰唇珠整形女神也不美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4:35

有一种不动声色的性感叫唇珠丰满,娇艳红唇,不露声色间便透露出性感,朱唇微启间便展现出无穷魅力!是什么让你撩动心弦,只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一眼你的唇珠,记住的不止你容颜,还有那撩动心弦的一抹红唇。只因多了一个唇珠,连艳遇都多到无处躲避,你是不是也“唇唇欲动”了?天生没有唇珠没关系,不用沮丧,丰唇珠整形手术了解一下。

 






丰唇珠整形手术采用注射的方法,通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支撑起凹陷的嘴唇,从而实现丰唇的效果。仅约1030分钟,可以达到自然塑形的效果。填充后效果自然,不会有僵硬或做作的感觉,不会移位变形,效果理想,是现在丰唇中好的一种微创整形方法。

 

丰唇珠手术效果维持

 

丰唇后,嘴唇性感饱满,效果大概可以持续12年左右,之后,由于人体的新陈代谢,效果可能会受到影响,但是在这个时候求美者可以到医院再进行一次巩固,这样就能保证效果的更加的持久。除此之外,规范生活也能够使效果维持的时间更长。

 

丰唇珠副作用

 

可能会出现暂时性的轻微发红、肿胀、瘙痒现象,这些副作用的出现,主要是因为没有把握好注射层次所引起的,但是如果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进行治疗,这些副作用基本上是可以避免的。


阅读:透明质酸丰唇珠的效果及禁忌症        常见的唇珠整形有三种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