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0:16

  高高的鼻梁为容貌锦上添花,让你的美丽更立体。当今影视红星都凭借一张秀气的脸庞受到观众的青睐,这离不开鼻子带给她们的美丽。随着整形行业的发展,截图隆鼻手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那么假体隆鼻的材料这么多,要选哪种呢,截图隆鼻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专家介绍假体隆鼻的材料:

  1、硅胶假体

  有国产和韩国进口,是整形界普遍使用的材料,隆鼻效果非常理想。由于它具有较好的弹性,手感柔软,易塑形,化学惰性好,无毒,不致癌,不致畸,组织相容性相对稳定,因此也是目前国际上应用较多较广的一种隆鼻假体材料。

  尤其近些年,医用硅胶的使用方法越来越规范,后遗症与合并症越来越少,所以在临床上得到了广泛的应用,硅胶假体也是各国整形机构隆鼻的优选材料。它的特点是价格比较适宜,取放简单,可一次成形。

  2、聚四氟乙烯

  膨体聚四氟乙烯)是一种新型的医用高分子材料,由聚四氟乙烯树脂经拉伸等特殊加工方法制成。它是白色的,富有弹性和柔韧性,具有微细纤维连接而形成的网状结构;这些微细纤维形成无数细孔,使膨体PTFE可任意弯曲,而且血液相容性好。

  从医学角度,它是目前较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由于其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及特有的微孔结构,无毒、无致癌、无致敏等副作用,而且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微孔,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

  3、自体软骨

  软骨是人体内一种特殊的组织,它们具有一定硬度,同时又有相当的柔韧性,不像肌肉那样需要大量的血管来营养,失去一部分也不会给人体带来功能上的重大损失。因而便成了自体移植物较重要的来源之一。

  自体软骨是整形医学界公认的较为合理的隆鼻材料,它能长期性与鼻部组织相融合,不会有排异反应,抗感染能力强,且鼻成型后跟自然的鼻子没有任何区别,无论从视觉还是触摸上都与真实的鼻子毫无差异。具有自体组织无排异的特性,此法隆鼻适用于鼻形的整体塑造以及专门的鼻尖塑形,它与鼻尖处软骨兼容性较好,很逼真。

  以上就是关于假体隆鼻的介绍,不管做什么手术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做假体隆鼻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揭秘硅胶隆鼻的手术过程 软骨隆鼻的材料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