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比基尼脱毛特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1:33
  我们更多的是脱唇毛,脱腿毛,而对于私密处脱毛很少会有人谈论这个问题,相信不少朋友都觉得私密部位有体毛是件蛮尴尬的事情,如今做激光脱毛就能轻松简单的脱除我们私密部位的体毛,也就是比基尼毛。那么,激光比基尼脱毛特点有哪些?



  激光比基尼脱毛特点有哪些;

  1、激光比基尼脱毛的特点是痛感轻:轻松脱毛无痛苦,不影响工作和生活,是真正的“午休”美容技术。

  2、激光比基尼脱毛的特点是安全:术后不结痂,一般不损伤皮肤和汗腺,几乎副作用低,有效解决了传统脱毛技术损伤肌肤的困难。

  3、激光比基尼脱毛的特点是长久:激光脱毛的原理在于波上进行吸取玄色素,运用光热效应来摧毁生毛细胞,从根本上精细毛发生长的周期。达到长久脱毛的效果。

  激光比基尼脱毛的术前准备:

  1、激光比基尼脱毛前尽量避免日光照射,外出较好使用防晒霜。激光比基尼脱毛前需要将体毛剃短或剪断,如果能使体毛在皮肤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头效果更佳。

  2、激光比基尼脱毛前必须备皮,彻底刮除脱毛区的毛发。激光比基尼脱毛前一周至半月,不能拔除需要脱毛部位的的体毛,以免影响治疗效果。

  以上就是“激光比基尼脱毛特点有哪些”的相关介绍,呆狐网在此提醒广大爱美者选择整形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美容机构以及找一位有责任心的整形医师,同时做好术前准备及术后护理,这样才能使整形手术达到较好的效果哦。如果你有任何问题可直接在线咨询呆狐网专家,我们为您的美而等待!

  相关 :比基尼脱毛用什么方法比较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