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09:54

  开眼角手术可以放大你的双眼,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但是由于现在的快节奏生活,爱美者都希望开眼角手术的恢复时间短一些,那么开眼角手术多久可以恢复呢?一起来看看吧!



  开眼角手术是小手术,一般来说,开眼角恢复时间大概1-2小时。手术需要缝线,5天后拆线,一周后慢慢消肿,但眼角还会看出红红的,摸起来有点硬,所以这段时间可以用粉底或遮盖霜掩饰一下。

  开眼角恢复时间与以下因素有关:

  1、与个人的体质有关。

  根据个人体质差异,开眼角恢复时间差不多3个多月才能完全恢复。

  2、与合理手术方法有关。

  技术水平高并有丰富经验的专家是完全能够掌握手术恢复的时间的。当然开眼角手术的关键还在于选择有保障及有丰富经验的专家做术前的设计方法。

  3、与专业手术操作有关。

  开眼角术后恢复离不开手术中的规范操作,一般与手术切口和角度有密切关系,如果切口太大,就容易出现愈合困难形成疤痕,或者是角度不佳,切口不能很好的隐藏,所以要遵循手术原则。

  4、与术后护理有关

  开眼角恢复时间也取决于术后护理,如果护理得当,恢复时间自然也就会相应的缩短。开眼角手术后过多的用眼会不利于消肿,所以开眼角术后要减少用眼活动,休息一周左右,并按医生指示到医院进行局部清洁,避免用力揉搓眼部,恢复期应避免或减少辛辣饮食,这样能有效促进手术恢复。

  以上就是关于开眼角多久能恢复的介绍,做开眼角手术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开眼角费用一般是多少        开眼角手术后的护理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