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适合变性手术风险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6:28

伪娘这种中性人是现在流行的一种人群和现象,大多数人都把这种人和变性联系在一起,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变性手术适应的人群。简单来说变性的适应人群基本上都是“易性病”患者,就是他们在解剖学上的性别和其心理上的性别不一致,明知自己的真实性别却在心理上感觉自己是异性,并极为渴望能改变自己的解剖学性别。那么变性的适应人群是只有这些人吗?

 


在人体内下丘脑前叶的视前核与调节雄性行为有关,腹内侧核与调节雌性行为有关,通常男性患者发生易性病与上者分化期产生的雌性激素过剩有关,而女性易性病患者则是与雄性激素过剩有关。

 

易性病患者通常是在3岁时萌发,进入青春期时会出现明显的心理逆变。患有易性病的人会持续感到自身的解剖学性别同心理性别之间的矛盾,并深信自己是心理性别的人。通常情况下患者会有异性的性行为和异样打扮,对不能获得快感的生殖器深恶痛绝,并厌恶同性恋行为。

 

患有易性病的人在生理及遗传上都没有产生任何畸形或是病变,对其实施变性手术,让其在生理和心理上能得到一致,患者的易性病自然就能得到缓解。不过专家指出,虽然易性病的患者占了大多数,但仍不能排除部分人并不是在心理上出现了不平等,而是由于其他方面的原因,这就要求医生在术前做好充分的测试及考虑了。

 

做变性手术风险是很高的,与男变女的手术相比,女变男比较复杂一些。对于欲做变性手术的患者来讲,除了勇气和必要的经济条件以外,前期需做的准备很多,比如要先到医院做关于性别的心理测试,然后到民政部门和当地派出所开出更改性别的证明,之后再做变性手术。

 

而且变性手术还有其不可逆转性,术前的认定和筛选是要相当慎重而严格的。这种术前操作模式,主要是避免法律的尴尬和预防医生本身的法律风险。所以想要进行变性手术的一定要要慎重选择。


相关 :变性手术成功半年后再造阴茎      如何看待变性手术,变性手术过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