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0:10

  随着整形美容行业的发展,透明质酸隆鼻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青睐,是一种比较不错的隆鼻方法。透明质酸隆鼻不需要开刀,而且无痛苦,安全性高。与以往的隆鼻方法相比,不仅效果立竿见影,而且也是爱美者隆鼻的优选方法。那么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是什么?一起来看看吧!



  透明质酸隆鼻的优势:

  1、安全、自然

  透明质酸隆鼻使用的透明质酸是天然成分,手术方法不开刀、不流血,无伤害,副作用低。透明质酸隆鼻就像自然长出一块肉一样,打进皮肤里面的透明质酸与皮肤融合为一体,非常的自然。透明质酸隆鼻安全性高,不必担心与自体的排斥反应,也不用担心碰到鼻子就会歪掉。

  2、有效避免后遗症

  传统隆鼻手术失败后,往往需要取出假体,重新做隆鼻手术。而透明质酸隆鼻通过注射后,通过医生塑型可达到理想效果,即使求美者觉得不够满意,也可在透明质酸效果逐渐消失时,重新注射塑形即可,有效地避免了后遗症及重新隆鼻的痛苦。

  3、快速、效果很好

  透明质酸隆鼻手术时间较短,可以快速达到想要的鼻部效果。用透明质酸做隆鼻手术是利用透明质酸在人体内产生的特殊作用而达到隆鼻的效果,塑造后的鼻型自然挺翘,不会感觉生硬。

  4、术后恢复快

  透明质酸隆鼻不但舒适不痛苦,且恢复时间短。做假体隆鼻手术后一般需要几天才能拆线,待鼻子完全消肿后也需要一段时间。但是透明质酸注射隆鼻则不用,隆鼻后鼻子只会留下几个细小的针孔,针孔处会略微有些红肿,而很快就会消除,鼻子就可以恢复正常。

  以上就是关于透明质酸隆鼻优势的介绍,为了您的健康和安全,注透明质酸隆鼻一定要去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以保证手术的安全。

  相关 : 注射透明质酸的副作用是什么              透明质酸隆鼻后可以碰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