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纹身?皮肤磨削去纹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呆狐网 时间2018/08/09 16:39

纹身现在已经不再流行了,同时还会影响到找工作,所以很多爱美朋友想尽快的去除纹身。那么怎样去掉纹身呢?皮肤磨削去纹身术后需注意什么事项呢?皮肤磨削去纹身有什么风险吗?皮肤磨削去纹身适合什么人群?

 

 

皮肤磨削去纹身不是适合那些人群?

 

 1、血友病及出血异常、凝血功能异常者。

 2、对有乙型肝炎表面抗原阳性,严重或者是复发性单纯疱疹者禁止手术。

 3、活动性皮肤炎症,瘢痕体质者或是增生性疤痕体质者不适合手术。

 4、在半年时间内接受过放射局部治疗和烧伤疤痕治疗人士,不能手术。

 5、精神状态不佳,对手术要求期望过高的人士,不适合手术。

 

皮肤磨削去纹身手术方法

 

皮肤磨削手术对人工纹身、粉尘纹身、眉毛过浓及色素在皮肤浅层内,效果都是很理想的。术前需对治疗部位进行消毒,然后采用局部浸润麻醉,选择合适的规格的磨头,便可以进行皮肤磨削了。

 

皮肤磨削去纹身有什么风险吗?

 

1、皮肤磨削术后有疼痛和水肿的情况,一般的疼痛和水肿,术后三周到六周时间会自动消失。

2、去纹身术后皮肤发红,这是皮肤磨削后的并发症,一般需要一到三个月的时间消失。

3、疤痕增生、色素沉着:术后磨削的部位出现疤痕增生,轻度者一年后会自动消退,重者需一年后做皮肤磨削手术,将瘢痕去除。色素沉着的概率比较高,术后一个月后会出现,需一年的时间慢慢的消失。

4、术后发生感染的概率还是比较低的,主要是因为创口受到了污染,出来不当所造成的。

 

皮肤磨削去纹身术后该如何护理呢?

 

1、皮肤磨削去纹身术后一周内避免沾染到水,以免污染到伤口。

2、手术后需要保证伤口部位的清洁,为了防止感染出现,伤口上有脏污可以用无菌盐水擦拭。

3、术后可以对伤口进行加压包扎,但是力道不能过大,以免压迫到伤口。

4、术后需忌口不能吃辛辣或是刺激性的食物。

5、手术后谨记医生嘱咐,按时服药和复诊。

 

皮肤整形是现今很是流行的整形美容方式,如果你也是想做皮肤磨削整形手术,要赶快行动起来啦,不要在炎热的夏天还穿着厚厚的长袖,皮肤磨削让你秀出清凉的夏天。


阅读:皮肤磨削术治疗瘢痕的副作用  皮肤磨削术的适应范围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